来关注我吧

❤song


Music

2011年5月18日星期三

今天在班发傻

唱老歌+玩XD
哇哈哈

而且还越唱越大声
玩时还给老师讲

【后面的女生控制自己一点】
哇哈哈


一时兴奋嘛

NEXT

这几天晚上都失眠
我到底怎么了

我不要在回到去
像以前每天酱失眠酱

我对失眠有恐惧感
别人都睡了

只有我还在床上翻来翻去的==
我不要啦

早上起来有又没有精神

没睡好脾气就暴躁==

我不要啦


NEXT

I MISS U❤

 I MISS U ❤

I MISS U EVERYDAY

放弃你 放弃你

我要放弃你

放弃你

哇哈哈
放弃你

放弃自己

放弃了爱的权利

新一年新希望

我要找到跟好的

哈哈

想念的心满满的都是你❤

 
幸福,其实很简单!
每天能看到你,那就是幸福 ..

 








【P/S: DON'T ASK ME SIAPA OK ...THANKS U MANY 】


HOPE U HAVE A HAPPY DAY❤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