来关注我吧

❤song


Music

2011年5月23日星期一

今天学校不知道带我们去听什么讲座会

在那边闷死+想睡觉

全部人都没听

讲话的讲话

睡觉的睡觉

HAIZZ

可怜

哇哈哈

NEXT

我期待已久的

醉后决定爱上你
 
出第六集了

哈哈

今天晚上就决绝掉你XD

哇哈哈

张孝全❤帅捏

XD

NEXT

今天看到你好可怜

为什么没去跟那些女生讲话呐
 
去啦

酱我比较容易死心


哈哈❤
 
今天跟你对到眼

恐怖+心跳加速呐

哇哈哈

吓死我

我不喜欢跟人家对到眼

因为那个感觉实在是太恐怖了呐XD
 
哈哈

next

明天考完akaun paper1

就轻松了

NEXT
 
这所谓人不可貌相捏

你竟然也是将得人

哇哈哈




END❤

【不要问我是谁XD】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