来关注我吧

❤song


Music

2011年5月22日星期日

今天又被放飞机
 
这辆飞机比上次大辆

昨天说好要去了

今天早上你跟我讲不要去了

过不到半个小时你自己去了
 
哇哈哈

开心

原来我有飞机场的

一直被放飞机
 
凸T^T
 
 
 

NEXT
 
昨天晚上不能睡

失眠+失眠+失眠

SHIT

每天晚上在我旁边看戏看到2,3点
 
要我怎样睡

请用你的脑想想别人一下吧

谢谢
 
 
NEXT

明天又要读书


我的世界只有读书看戏上网
 
就没别的了

厌倦了


==
 
厌倦了还是一样要过

HAIZZ

NEXT


羡慕那些一对一对的人
 
羡慕啦

XD



END~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