来关注我吧

❤song


Music

2011年5月21日星期六

如果下一秒钟就是世界末日了

我会说我不愿意

因为我还没结婚

还没谈场轰轰烈烈的恋爱
 
我还没找到爱我的人

我还没孝顺我的父母

我还没和家人出国

我还没朋友去玩
 
我还没和你相爱❤

我还没和你交换戒子

我还没和你建立幸福的家庭
 
所以我不愿意❤

NEXT

如果世界末日真的来了

我还要和你们在天堂相遇呐

我爱的家人

我爱的朋友

我爱的你

我们在天堂相遇吧

哈哈

NEXT


最近闷到爆
 
我想唱歌

放假我一定要去唱歌XD

哈哈

我要出去啦

在家很闷

哈哈



【不懂要写什么了】


END~❤

 
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