来关注我吧

❤song


Music

2011年5月20日星期五

昨天睡觉被蚊子咬到半死 

蚊子为何你酱喜欢咬我

旁边还有人你去咬她呗
因为他比较厉害打蚊子



NEXT

现在电话要拿来做莫

我也不懂

等你
却白等
电话钱多得很

前天我姐问我

谁帮你进钱的
为什么电话酱多钱

他一讲完

我就说我没用电话
算了
放着给他生锈吧T^T

NEXT

看到脸书有人写

你比较怕孤单还是寂寞

有些人怕孤单

有些人怕寂寞

那么我两样都怕

会很可怜吗??

不懂

NEXT

某某天

某某人

说的话


你会单身的咩

当然

因为我也是人

我是有点笨的人

笨到wait一个人两年多了

笨到舍话都没跟他透露

我就是笨,我就是傻,我就是没用


才会让自己越陷越深



才会让自己迷了路

找不到出口

我迷路很久了

请你给我个出口吧
我累了
我也泪了=(

在下一个人出现之前

我会为我自己找到出口=)
不管多痛 不管多苦 


只要相信奇迹就会出现❤

【休息是为了走更长的路

你就是我的路途❤】


 EN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